雨水浇过孤山岭 夕阳照过断肠人

祝好 爱您

今天为了写稿去翻了最喜欢的复盘写手的知乎回答,看到他分析春季赛转会期之后各队的状况,百感交集。

对于如果以后会出现的“如何评价XX离开XXX”的问题,虽然已经哭过一次了,但要是来一段《二泉映月》我估计还是可以当场哭给你看。

每个人立场不同,位置不一样,思考的事情也不尽相同,对于一个圈外的粉丝来说,也许会觉得他去哪个队都行啊只要能好好打比赛就好,或者只要离开那个傻逼俱乐部就行,或者为什么要走啊。

但对于我,是因为他加入了这个圈子,找了这份工作,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他的高清无水印的照片,可是现在告诉我他要走?

后来跟小姐姐聊起这个的时候,感觉她看得比较开,“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总要慢慢接受的”。

每个人看比赛的角度不一样,有人因为成绩好,有人因为选手CP,“动机不重要,重要的是保持理智”。

他呢,我相信他还是一个有脾气的人,替补吉祥物他是不想的,饮水机这东西背了几年了大家算算?走了,也很正常。

与其苟延残喘,不如放手一搏,重头再来吧。

不就是跳槽,换工作么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转会期都是老板说了算,我一个外人说了跟放屁一样。

反正不管他去哪里,他只要依然站出来,继续打比赛,让我们看到这些好看的操作,完成他想要的东西,想达到的高度。

无论在哪里,我觉得我都能一边看视频一边激动的喊出来——

“ 啊! 这波真的漂亮啊! 6666 ! ”

 

不想你走,但你走了,祝你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白茶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