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水浇过孤山岭 夕阳照过断肠人

【童扬x你】关于转会

不要上升真人
渣文笔圈地自萌
昨晚喝大的脑洞梗
我来组成扣神太太团

你其实很早就听说他要转会的事情,但未来究竟会变好还是一成不变你们都不知道。
不敢暗自揣测也不敢向他确认,直到昨晚官宣出来。
他告诉你他去签字,告诉你他去新的队伍报道,又去拍新的宣传照。
你给他发消息“RNG的摄影师是不是嫉妒你的颜值啊,咋不给你美颜一下”,他没有再回,大概还有新队伍的事要处理。
你在同事家喝酒喝到最后哭了起来,不知道过了多久朋友把响了很久的手机递给你:
“荡荡啊,都怪我没钱,不然就可以买下你了”
“转会费打给你”
......
“大哥我不要那个!”
“过两天比赛你来吗?”
“嗯嗯!我现在就跟老板请假”
“那你来了找我吧,这两天开始训练了可能会很忙”
“嗯!”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白茶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