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水浇过孤山岭 夕阳照过断肠人

【童扬x你】关于高考

不要上升真人
渣文笔圈地自萌
高考引发的脑洞梗
我来组成扣神太太团

明天就高考了,你特别紧张,因为他虽然现在在上海,但企鹅明年要搞的什么主客场他的新队伍貌似有分到了南昌?
“荡荡QAQ我报哪里的学校好啊?”
“……”
“会不会南昌好一点啊,反正你家也在江西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!”
“……我不是和尚…”
“可是如果去南昌了的话,今年估计又不能见你几次了TAT”
“……我说你……”
“嘤嘤嘤怎么办啊?”
“你够了,都大学毕业了装什么高中生!”

明天高考 祝你们都有好成绩
毕竟喜欢的人和想上的大学总有一个要上
我选童扬么么哒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白茶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